• 入手! - [废话仓库]

    2008-09-26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iny7days-logs/29647447.html

    在长沙一直找不到D版日剧,之前刚跟华银旺和门口的流动摊贩混到一点点熟就搬家了。前日去家润多在门口撞见,但没有日剧,拎回一本《家好月圆》,其实《溏心风暴》都没看完!

    今去定王台转悠,带着老公……他是去买回明8的!于是不小心发现日剧已经重新摆出台面,小心问价,竟然和从前一样便宜!一口气购入7套,并依依不舍把不急着入手的另5套放回去。说起来下载看虽然很环保但是真痛苦呀!也之后新剧想追一下看看了!不过有些呢,看看开头没兴趣的就不用买碟,也好。但是我很想一人独享2M网线呀呢!

    今天入手的是红了很久的《女婿大人》 (去年就在找了吧这个东东,长濑大佬据说这个剧红翻天啦,不过好像灰常主流来着,想看的是里面的音乐……),因为小哥同学主演所以不感兴趣的题材也买一买看看的《审计风云》 (这都是木更津后遗症),大家都喜欢的苍井优的《料理仙姬》被舍弃了买了《四个谎言》 (缓慢下载的《四谎记》跟这个米关系,我果然还是不能接受真人版料理励志啊,虽然没看过但是被定义了),然后把有我不喜欢的姑娘啥啥由美子的《七个女律师》这种一看就知道灰常强档的剧给暂时抛弃换成了《周刊真木阳子》 (这就是《SP》后遗症了……),还有火热无比但是显然我不会喜欢的有PP翘翘的瑛太GG的《最后的朋友》 (种子在我机器里存了一个多月了就没想过去下下来,结果还是买了碟继续封存吧……),还有看起来灰常深度的《明天》 (BUT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买,除了“看见有日剧卖了太激动”这个原因以外,大概就是《大奥》后遗症,话说我的后遗症真多,《大奥》里面的笃姬咱又不爱,不过《笃姬》里面的笃姬咱还不也不爱~~),最后一部是凉子前辈的《康子与健儿》 (当年凉子前辈好像很红啊,现在什么状况完全不知道呢,咱又不关注她……MS是家庭剧?小日本有些家庭剧拍得还不错啦!)。

    回家继续看“四十岁却那么邪魅的永作”主演的《四谎记》,话说其实我也喜欢那个气场很强的高岛礼子呀,她又高挑又美艳又雍容又性感又大方又通透……虽然《大奥》里面那个阿江与夫人演得我看不太明白,但是每次她梳着武家女人那种垂发在和室里走动,那个垂下来的长发甩来甩去滴时候,我居然会有“好萌”的感觉……(喂,谁告诉你对一个四十岁女优的好感叫做“萌”啊!去死吧!)对永作~~哎脸有点宽,不是咱爱好呢!

    虽然第一部大奥的剧情不能理解,这多半来自文化差异,但是能在剧中和松下由树那种超强气场的女优对戏的,高岛夫人还真是相当有压倒对方的气势呀!

    啊咧,明天或者后天要回家一趟,有个笨蛋要办结婚酒!要拖柳小星一起回去看儿子呀!

    不知道儿子现在在干嘛,大概在吃饭吧!肯定木有想我们!

    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