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醉生梦死的家居生活 - [废话仓库]

    2008-06-19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iny7days-logs/23224407.html

    早晨一般8点就醒了。开门就看见儿子在客厅里玩得起劲,看见我就露出狡猾的笑容,继续玩儿。

    晃荡了一圈,发现婆婆在忙,于是又回到床上,翻开昨晚看着看入睡了的书,(在重看《都市妖奇谭》)直到婆婆喊咱们吃饭,我就起来洗漱,顺便抱着儿子转两圈。

    吃完了,一般是面条或者米粉,要么抱着儿子出去溜达,溜达一圈带他到我自己家,交给他外婆,我就看看电视,上上网,要么就留在婆婆那边继续看书。(这个时候儿子说要去挖土,缠着他奶奶抱他出去了,为什么是“挖土”,我也不懂。)

    然后看书看着看着,或者电视看着看着,或者电脑用着用着,婆婆或者我娘就叫我吃午饭。要知道我们之前是毫不规则进食的,要这么频繁而正常地吃饭,是在要注意一下分量,但那些菜确实蛮好吃……不过我还是会注意控制的啦~

    下午一般在哄儿子睡觉之前跟他打闹一番,他睡着之后我就又回到电脑前。手提的鼠标坏了,网线也不稳定,懒得带过来娘家用了,直接霸占我爹的这台,但是用了这么多年,显示器好像老化严重,被我动了一下就模糊起来,真是没出息……

    所以我不能看这样的屏幕太久,还是去看书的。

    顺便还把我自己房间里的书架整理了一下。很多年前我就把我家的组合柜、床头柜,等等,全部变成了书柜,组合柜上前后放了两层。首先丢掉了角落里真正的书柜上的一些不要的书(都是些很多年前的大开本杂志),然后把最近几年的杂志,像大学买的那些花溪南风,以前的样书,还有初中买的32开漫画……都塞了进去,其中少年漫画的大开本应该是一本都不少地堆在了那里……然后把四拼一漫画和平时不看的书放在了组合柜里面那层,外面一层空着等包裹到。离开天津的时候去拿了几本自己喜欢的书,给我爹的那套《战争风云》是自己运回来的。床头柜放自己做的书、签名本……

    这么多年,跟着我在外飘荡了这么久的书们,终于也都回家了。

    儿子起来之后一般不要我,而且看到我在他旁边还会抹眼泪,一定要他外婆才行。晚上吃饭饭再带儿子出去溜达溜达,然后回家,无聊就看看书什么的,看着看着,9点来钟就呼呼大睡……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最近比较茫然. 一星期休一天,米有很多时间去玩55.
    长沙, 念着的地方, 也许下半年会返长住几天, 藤花的mobile换了马上告诉我哦.
    惆怅...哎,一看到这个词就想起了古诗啊...场景是:藤花端坐在紫藤架下,8过正是在小资滴用着笔记本, 喝着咖啡...
    HoHo...~向往之..
  • 楼下的楼下在说啥……
  • 楼下的在说啥………………
  • 你是公司的 领导吗?还是老板娘
  • 这日子过得真悠闲~~真好~~
    其实我也正悠闲着。不过昨天梦到要和灾区的人一起参加高考,要再考一次TOT
    所以今天起来以后腰酸背痛……